Afra. 尘土

潜藏(3)

踏上了天空母舰的甲板,望着水天一色的风景。看来这个舰上的人不多,飞机也只有零星几架。

“Agent Emily Wu 是吧,你的位置在这里。”Lian看向了自己位置的后面,后面是高一级台阶的位置,上面的人一回头就能看见自己的电脑,看来不能分屏干别的了,这个天空母舰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大许多,很多地方自己都没有权限进入。

有一个人,站在大厅入口处的阴影里,看着那个站在中间的女孩,她活力满满计划分析的都很缜密,是个不错的苗子吧。虽然他的表情都隐藏在黑色的墨镜下。

Lian感觉到了一丝凉意,在回头看时,只有一个穿着西装的背影离去了。

下午四时的时候,母舰突然改变了航向,向大西洋去了,一架架昆式机在甲板上降落,,上面的东西,是机密吧。听说神盾局的一个实验室塌陷了,看来神盾局也这么不小心,Lian想到这里,嘴角也勾起了一丝微笑。

“欸,那个是美国队长吗?”Lian听到自己背后的小特工小声说。

Lian向前一看,有个穿着格子衬衫,浅咖色长裤,一头金发的人站在那里。

“哎,快看这边,那是黑寡妇!”自己身边的人都激动的不得了。Natasha顶着一头红发,穿着黑色夹克衫。

“悬停能量检查完毕。供给稳定。”

“输出频率调至最高。”

“动力性能已达上限。”

“全部引擎运转正常。”

“启动神盾局193.6号应急程序,开启光线反射板。”

看来的确是有很紧急的事情发生了。局长和副局长都到母舰上来了。

那个美国队长和Natasha好像到德国抓了一个人(神?外星人?)回来,被关在了那个玻璃监禁室里。同时舰上还多了两个人雷神Thor和Tony Stark。神盾局竟然敢把这样的人带上来,不怕泄露机密吗?Lian一直想不明白。

电脑屏幕上的监控出现了一个黑影,是A5区摄像头拍到的,有无线电的降落请求,Lian打开看了看,725不是已经失踪了吗?Lian赶紧打开自己的耳麦“这里是神盾局一号天空母舰,我们没有查到你的飞行记录,请问飞机上是什么物品?”Hill抬起头来。

对方沉默了。“不得擅自降落,申请未批准。”Lian在位子上很着急。

突然一声爆炸,地面强烈的晃动着,这颠簸不正常。“报告!三号引擎熄火!”

“A5区三号门被强制打开。”

Lian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,不过这次她没有慌乱。

地上有东西滚了过来,Lian大喊一声“趴下!”但还是被掀飞,头磕到了大厅边缘的台阶上,头在汨汨的流血。Lian看到楼上有黑影在窜动,立刻拔出了枪,对上面射击,子弹明明中了一弹,可那人的动作丝毫没有停下。

Lian失的血有些多,有人在帮她清理着。虽然三号引擎被修好了,但那个邪神逃走了,雷神和绿巨人掉下了母舰。“先生们,Agent Ccoulson殉职了。”这句话把Lian从潜意识的睡眠中唤醒,她猛地睁开眼。欸,看来死亡无时无刻都存在。伤心的感觉又涌上心头,伤口流出更多的血来。

那些奇奇怪怪的人坐在高台的桌子边,在争论着什么,还挺激烈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发文,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

新手上路,文笔一般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