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ra. 尘土

潜藏(4)

Lian隐隐约约听到了什么复仇者计划,神盾局的东西真的是变幻莫测,这种疯狂的计划都有。

不一会他们就安静了下来,好像是发现了什么,反叛的Barton也来了,跟在Natasha后面,经过Lian的时候对她小声说:“小姑娘,枪法很准。”他们一起离开了。

天空母舰又恢复了平静,大部分人都在坐着善后工作。Fury从一个小间走出来,脸上有着明显的怒色。

“报告,有飞机未经允许启动。”

“有未经批准的的行动,快把那家飞机打下来。”Fury立刻抗着火箭炮就出去了。

“不,有两架。”Lian回头对Hill说“我看看能不能远程控制。”Lian感觉把自己的浑身解数都使出来了,尽管编程她不是很擅长,但电子系统锁死了。

“那上面搭载的可是核弹。”Fury把枪随意地扔在桌子上。

所有人的心有一次紧绷了起来,看着卫星影像。最后是钢铁侠把它推到了外太空,Lian不禁感到敬佩。

纽约一战过后,天空母舰要回总部进行升级改造,Lian又回到了她那个工位上。回来过后,Lian便把自己带来的可收缩的平板连上了神盾局的内网,开始从内部检测数据流。这个平板很便于携带,可以收缩成一根二十厘米长的金属小棍,用的时候再展开,上面还配备了虚拟投影。

Sally一看到她,便围了上来“嘿,天空母舰上的感觉怎么样?”“不怎么样,就是感觉又在死神面前晃了一圈。”Lian无奈的说。

嗯……现在把Lian调到了善后工作上,Lian只好默默的吐槽一番。

无聊的两周后

现在Lian看到这些报表都想吐出来,这么一点点工作,也能写出这么多字来,这些小特工不累吗?lian扶额。

“Agent Wu,你去一下本层的二号会议室一下。”

这可把Lian从繁重的文件中揪了出来,她什么也没问就去了。

Lian推门进去,Hill也在那里,"Agent wu 这位是Agent Coulson,"Lian和他握手是脸上是埋藏不住的惊讶,“Coulson想让你加入他的特别行动小组,做战略技术顾问,你认为可以吗?”

Lian简单地想了一下,反正也是做后方,无所谓了,便签下了那份文件。

夜晚,Lian坐在床上,但愿跟着这个小组能去到更多的分部,采集数据。神盾局内部的人并未察觉到异常,看来Hydra渗透之深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