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ra. 尘土

潜藏(5)

当Lian走到机舱的时候“这真的是一辆不错的空客。”踏上飞机的起落板,已经有三个人在那里了。其中两个比较年轻的在收拾东西,另一个在螺旋的楼梯那里靠着。

见Lian走了上来,那个人就起来了“你一定是AgentWu。”Lian很惊讶“是的,你是怎么认出来的?”

“从观察期出来,只用一周的时间变成了三级特工,还被调到天空母舰上工作,这样的人在神盾局可不多。认识一下,我是Ward。”他向Lian伸出了手,Lian也回握"Emily wu."

"哇哇哇,你会把我的好梦枪压到的。"

“哦,你放在我的东西上了,而且也不能用。”

“嘿Fitz-simmons.”Lian转向他们。

“Fitz.”

"Simmons."

“原来你们是两个人。”一旁的Ward手扶下巴。

“你们可是神盾局天才学院成绩最好的学生了,我们好多人都把你们的姓连在一起了。”Lian对他们说“相处愉快。”

“嗯。”Simmons回以一个微笑,而Fitz已经走进实验室了。

这时一辆红色的老爷车开上了起落架,Coulson. 从上面走了下来,当她伸出手时,“别碰lola。”

Lian无奈只好收回手。“那我把东西放上去了,拜拜。”

“我也要上去。”Simmons也跟了上来。

“你就住那间吧,正好和我挨着。”Simmons指向那边一个铺位“嗯,好啊。”

“哦对了,在飞机上可以穿着稍微正常些,emm…我指的是不用穿那些”Simmons向她靠近了一些“古板的制服了。”

Lian不禁笑出声来“好,我待会就去换一身。”

“如果你要整理东西,那快一点,我们可能找到了一处潮涨组织的航路点,”有一个个子稍微比自己矮一点的女性走了过了,和Lian一样的中国人长相“五分钟后起飞。”将一大叠资料塞给了她。

Lian不禁有些愣住了,Simmons打断了她“那是Agent May是这架飞机上的战略飞行员。”

Lian在指挥室里处理着已知的信息“sir,我想我找到了一处潮涨组织成员的位置。”Lian把地图放大,“就在纽约市南部,离这不远,”“好,我们马上出发。”

不一会,Coulson呵Ward就带回来一个女孩,就把她关进审讯室了。Lian盯着屏幕,这个女孩挺聪明,嘴很牢,说了一大堆都没有说到点子上。

“诶,那不是…”Lian看到Coulson拿出了一把枪,走进了审讯室。他居然把那把枪给那个女孩了,然后ward就中枪了。她和Ward 说着不重要的话题,Coulson好像很信任她。

那女孩最后给出了一张身份证,那是蜈蚣战士的,lian 把它放在指挥台上扫描。Fitz Simmons也回来了,她们从现场带回了一些数据,有模糊的影响,但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。

“你好,我是Skye”Lian没有多余的心情“Emily Wu.”

只淡淡的回了一句。

“数据很残缺,我无法同步时间代码…”Fitz在一旁说。

“如果你有音频呢?”一旁的Skye靠近“我之前在监视实验室爆炸前我的长筒麦克风正对着窗户,电子文件在我货车里,对我来说背景噪音太多了。”

“找到一个同步点,在进行交叉对比。”Lian接话道。

“麻烦给我们音频吧。”Fitz Simmons一同转过身来。

“我们无法解密你的文件,你的货车在这里。”

“把我的货车开回那条巷子,我就能开工。”

“Wu,你送她去,离开的时候顺便叫醒Ward.”Coulson拉住Lian对她说到。

“好,我们拿到了就回来。”


Lian看到Skye住的货车,附身去看“额,有一股怪味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Skye倒是没怎么说。Lian 站在货车门外,偷偷拿出平板,展开,悄无声息地黑进了Skye的电脑,神矛局的科技可以让这一切不着痕迹。

“可以了吗?”Lian向货车内探进头,Skye在整理自己的衣服,然后合上电脑“可以了。”

“哦!”Mike突然出现在Lian身后,Lian猝不及防的被打晕了。Mike和自己的儿子上了Skye的货车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