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ra. 尘土

潜藏(6)

“sir,我这里出了点问题,Mr peterson把Skye还有她的车带走了,这应该是三个小时之前的事了。”

另一边“这几乎是不可能的,如果他爆炸了,两英里以内的人们都会波及到。”Simmons有些激动。

“那就想出其他办法来。”

“假装我们在考试。”Simmons把试管放进离心机。

“我可不想得F”Fitz有些紧张。

“安全漏洞”一词出现在实验室的屏幕上“你是怎么搞出来的!”

Lian看着手中的平板中不断涌现出的数据,这也许是Skye留给他们的提示。

“Wu,你到联合车站南门。”Coulson突然打给她。


“我看到Mr Peterson了,和Skye在货车里,要不要靠近?”Lian等待着进一步指示。

“哇啊啊!”一个车门飞了出来Mike拉着Skye进了车站“跟上去Wu,但不要靠近。”

“他们分开了。”Skye踢了一位男士“Coulson注意,有两名持枪警员。”“什么,他们也来凑热闹!”Ward忍不住骂了一句。

“我们在北边入库,May。”

“那南边呢?”May只轻轻说了一句。

“只有Wu一个人,Mr Peterson向她那里跑去了,我记得Wu的格斗并不好。”

“我过去。”

“May,我看到他们了,东南连廊二层,那幅画上面。”

“你先别动,等我过去。”

“Skye身后有一个警察。”

“看到了。”May突然从Lian身后出现,向他跑过去,给了那人一拳,又迅速蹲下,将那人的平衡打破,把那人撂倒。动作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。

“Skye,你没事吧。”Lian把一旁的Skye扶起来。

“所有人员注意,不要轻易开枪。”Coulson命令道。

Coulson倒是直接走到了Mike dl的身边,开始劝说他。

“让他情绪保持稳定。”Simmons在耳机里说道。

Ward已经在高处假期狙击枪了。突然Mike 倒地,回头看Ward,Fitz站在他旁边,手里拿着一把新的枪。看来是Fitz Simmons想出了办法。

Simmons立刻向Mike跑去。

大家都露出了笑容,我们救了Mike。


Coulson和Skye把Mike 的儿子送到他姐姐家去了。Lian 站在指挥室里,拿着平板,看来这件事告一段落了,Lian 松了一口气。

“你在这个飞机上是干什么的?”May走了进来,靠在墙壁上。Lian回头报以微笑“战略技术顾问。”Lian 伸了个懒腰“我可不是什么高级特工,Agent May.”“叫我May就好。先休息一下,我们等Coulson 他们回来。”

Coulson居然和Skye开着lola飞了回来。

“lola可不是老古董。”

Simmons 递给Lian一杯外卖面条,“吃点吧,我们接到了0-8-4,看来又要工作了。”

“0-8-4是什么?”

“未知的物体。”

“如果你们要把我的车开走,那么要小心一点。”Skye抱着两个箱子,背了个包走了上来。“Skye,欢迎来到这个队伍。”Simmons立刻迎了上去。“Coulson让我过来做技术指导。”

Lian对Skye招了招手,“来,我带你去住的地方。”“上次我可是被套着头套来的,现在我竟然自己走了进来。”

看到Coulson走过来Lian问道“我们要去哪里?”“秘鲁,一个古老的国家。”


终于有自己独立的时间了,Lian把自己的平板展开,将自己的数据与飞机上的连接。看来这个飞机的安全系数还挺高,有自己的独立服务器。Lian盯着屏幕看了一会神盾局的数据流,也没看出来什么,看来九头蛇还十分隐蔽,要等他们再次有信息交流就可以黑入地方阵营了。关机之前,Lian还留意了一下,输入了“检测飞机上所有通讯数据”这个指令。


评论

热度(11)